話說這裡是我自己個人的心情秘密基地
竟被阿呆寧恥笑說:omg,是小朋友嗎?還秘密基地咧!
切~~~倫家可是來這兒宣洩抒發的咩!
當然不希望閒雜人等進進出出的呀!
沒幾個好友知道是真的
目前一隻手指都算的出來

小粉在今晚就要搭機帶著家裡的倆老去巴黎玩
還在msn上高唱著"就在今夜我要離去,就在今夜一樣想你"的當下
我恨不得自己有任意門
或是用行李箱直接把我打包....帶我走
又是被阿呆寧笑說: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都要高唱"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咧,無奈妳頂多只能在颱風天騎咖打掐去八里。
好樣的
這麼了解我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也只能去八里過過癮洩洩恨咩!

玩個遊戲還老是被綁
綁綁相報何時了
妳再綁綁看~~瑋小魚
我跟你拼了
阿呆寧叫我們兩個乾脆互綁到巴黎
再去救偶棉
我想先去搶銀行有了盤纏去巴黎瞎拼比較實在

發著燒對派先生高喊"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的阿呆寧
偶和小魚只能先送一大籃冰塊和冰枕當伴手禮
老話一句
妳要多保重
再5天妳就要去被寵愛的地方囉!
要有好身體才能大玩一場喔!

好愛和你們一起哈拉
好愛好愛
總讓我想起在迷火的種種搞笑事情
連有人每月一痛
痛到躺在迷火桌上哀嚎的慘狀下
我和阿呆寧還得極盡所能搞笑才能成功轉移你的注意力
感謝你們2個貼心的小傢伙
總是逗我開心幫我加油打氣
還有a小姐
武則天般想把我拖出去斬頭的
還有常潑我冷水的小粉
有妳棉我真是夫復何求阿!
有妳棉常陪我哈拉有益健康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