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假日不用打工
兼差錢沒得賺
免費的學舞優惠也沒了
真是損失慘重
閒不下來的我
腦袋裡常蠢蠢欲動
想著有啥活動或表演可以去看
明明沒啥錢還愛玩
錢喔來不及賺
又不夠花==
只能怨嘆錢拍坦

想看的變型金剛imax版、哈利波特、頭號公敵正在呼喚著我

開心的是終於買到傻瓜村的票啦!
久違的舞台劇和戲精李立群
還有阿0老師之前戲劇公演的舒宗浩導演欸!!
一堆傻子前進傻瓜村看一村子傻蛋演戲咧~~噗

什麼樣的人才叫傻?
傻得漂亮 傻得瀟灑 傻得清楚 傻得得意
傻得精彩 傻得出色 傻得深情 傻得忘我
傻得天真浪漫返璞歸真
傻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傻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
傻得平常心是道:
傻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人這麼傻啊?

你傻瓜,我聰明啦~~哈哈

看過上次雲門的戶外公演後
這次的行草三部曲
讓我又整個燃起想看的fu
無法跟進小紅的場次和套票
連看三場下
掐指一算只買得起最便宜票的我
終於問到意願很高的小美一起同行
喔耶~~~^^
又是開心一樁

還有吶
要儲備體力迎接9月底mayday的演唱會

夭獸阿...怎麼這麼多要花摳摳的活動阿!
真是讓我快入不敷出
兩餐吃風啦~~~~~><

所以
小粉別扁我
總是拋棄妳
那無緣的廚藝課
逼不得已阿我

欲望阿欲望
可怕阿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