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喜歡和好友一起哈拉聊天打屁練肖威的人
多少可以活絡我那鈍鈍的腦袋
避免老年癡呆早上身
也很樂意當好友的垃圾筒或心靈導師或愛情顧問軍師或是解語花
請大家多多益善啦!
哈哈~~~~

輾轉從A口中得知N最近又和女友吵架鬧分手
上半年這樣分分合合的戲碼
已不知演過幾回了
旁觀者的我看都看累了
更何況是2位當事人
只是前幾次N心情不好總會找我聊聊解悶
可是這次竟然只找A傾訴
吼~~有種被冷落的剛嘎
還說我最近看起來紅光滿面心情不錯的樣子
所以不敢找我
切~~~紅光滿面是因為腮紅塗太多
外加QOO喝太多~~臉~~紅紅~~~Q~~~~噗
心情很好是因為一直不知在自嗨啥(可能是DUNKIN帥哥中毒太深)
總而言之
就是想太多阿~~~小朋友
連讓我當垃圾筒的機會都沒有
太不夠朋友了吧你......

話說回來
我也不知在自嗨什麼
或許每天打扮的美美出門
自己看了很滿意之外
也沒嚇壞路人就很嗨了吧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