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有時,晚上想了千條路,早上醒來,還是走回原路。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張愛玲(中國現代作家)

我想我得了患得患失症
似乎愈來愈嚴重
對於感情對於你
就如張愛玲寫的
晚上想了千條路
早上醒來 還是走回原路
為何我會如此不快樂
因為那種不確定不肯定你是否真愛我嗎....
還是害怕你愛上別人
抑或是別人把你搶走
如果是最後者
那再搶回也沒用
問題在於你而不是我

老是執著於那個點上
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不知該如何待你了
給的地雷愈多愈疲憊
為何要如此折磨我
...你才開心嗎....
不懂
情侶是相互體諒包容的
不是拿來欺負的
不夠疼我
也不要太冷漠
你怕我騎到你頭上
所以才要如此壓制我嗎....
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難道你還不知道
為何總是要刁難我對我兇
說出口的總沒好話
這樣我很傷心
你知道嗎.....

不快樂不開心
當我說想你時
就不會也回說一句我也是嗎.....
或許你真的是一點都不想我
而我只是用熱臉去貼冷屁股
甜蜜的感覺永遠只是曇花一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