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同樣的半夜
睡不著
即使喝了半瓶白酒
依舊精神抖擻
看著腳邊睡翻了的笨貓
心裡好生羨慕
為何可以如此的好睡
而我還清醒的來這兒自言自語
這幾個月是怎麼度過的
請假上班
上班請假
我太容易被情緒影響了
上班提不起勁
請假也賴在床上
像個沒魂的軀體
到處飄阿飄
我的心
已碎到不知該如何拼湊
拾起來只怕灰飛煙滅


想去日本

在秋天賞楓紅
在冬天看雪景
在春天瞧櫻花
今年都不可能
明年想在生日時犒賞自己
來去北海道泡湯玩雪
但太接近過年了
這計畫似乎會流標
噢~~~我想出走走走走走
有人可以跟我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