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x7E8bJOno&feature=youtu.be
有一次在ktv裡
有人想點思慕的人這首歌來唱
但一直找不到安心亞唱的版本
我當時在想
這首老歌年代也太久遠了吧!
ktv應該不會有安心亞唱的呀! 印象中好像是洪榮宏唱的
不過原唱應該是洪榮宏的爸爸洪一峰
這時讓我又想起在天上的老爸
原唱和老爸曾是舊識阿!

因為他似乎很喜歡"阿嬤的夢中情人"
於是想找安心亞唱的伴唱
哈~~~~
所以就很好奇的把電影看了一次
劇情真的是還不錯吶!
尤其是電影好懷舊復古喔!

扯遠了(跳一下回到主題)
話說這首歌
安心亞唱得差強人意
歌聲還不錯
就是柔柔的感覺
但少了感情的深度
論功力當然還是洪榮宏較佳啦!

mv是安心亞的歌聲版本
有電影的情節
整個很有少女明星夢的感節
想到這電影的最後 是失憶的阿嬤和深愛阿嬷的阿公
一起在電影院看著他們年輕時演的電影
我哭了
而且哭得好慘
因為我也好想有個這麼愛我的人
"你導我就演"
"導演沒有喊卡就不算"
"有夢最美 月娘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