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能快樂開心呢??真是個難題!!
有時吃到好吃的滷肉飯或是豬排飯都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但那都是口腹之慾的滿足
心靈上要真正地開心應該是灰雄ㄟ困難吧...
現在的我
每天算是皮笑肉不笑的過著
再沒有值得發自內心的開心事
像是空有皮囊而心不知飄到哪兒去了
被偷走的心現在不知遺落在何處
好心人
撿到了
可以還給我嗎...
或許飄在那年夏天的寧靜海裡....

是那份安定感
我想
雖然我愛好自由
但我的內心還是很需要一份穩定的感情
可以讓我像個孩子般地到處玩耍
心可是不會飛走的
而我心最終的避風港還存在嗎?

我很需要..很想要...有個安穩可以依靠的臂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