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看別人的心情文章
總是會陷入一股莫名的沉重
看的愈多就愈跌入無底洞
彷彿自己是當事者
就像看書、聽音樂、看電影都會讓我走入主角的身子裡
我不該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樂觀開朗少根筋的傻妞
有時還要充當愛情顧問和解語花
可自己遇到狀況時卻一直走不出迷霧

我不喜歡記太多的事情包括回憶往事
說我懶也好、混也好
因為往事參雜著美好和不美好
我寧願全部都抹殺掉不去記憶
才能讓我自己走下去
呵~~~好駝鳥喔!
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
所以常會把現在進行式的事情記很清想太多
我總是輕描淡寫並減少弔念過往
因為不想在傷口上灑鹽
只是夜深人靜孤單寂寞來襲時
那股聚集在內心深處的痛會突然暴裂
排山倒海傾瀉出來
彷彿全身只剩下心痛還在運轉著
身體不過是一只借住的軀殼

最近的我茫然了
陷入不知自己是什麼、和要什麼的漩渦裡
但要不要什麼真的重要嗎..
如果不是想要的那又怎樣
如果是想要的那又能如何

做我自己
而我自己又是什麼
我什麼都不是
也什麼都沒有

我需要一個驅魔人
趕走那心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