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你
連MSN標題都在呼喊你
是真的很想念你
太多事情讓我無法前進
好想放下一切奮不顧身飛奔去找你
我需要讓自己沉潛的空間
在無人認識的地方暫時活著

最近的你為著論文答辯忙著
即使線上也不敢敲你
深怕叨擾到你
或許我們都心知肚明有共同默契
在百忙中還抽空寫信回我
愛哭的我
信一開就是熱淚盈眶
還要讓你來為我排憂解勞

想想很不可思議
因迷火打工相識
好懷念那段一起打鬧、上課、表演的時光
你這一去就是一年
擔心沒人陪你、身體不好、沒人談心
更擔心你和派先生的狀況
知道派先生一家人都對你很好
派先生很照顧你
我安心許多
想你時我就會去看你的網誌和照片

一直覺得你和派先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
才能讓你們如此地幸福
羨煞我了
派先生真的是個好老公
而你可要當個好人妻喔!!
還有還有
在法國或比利時的婚禮一定要半年前通知我唷!
還有
明年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這次絕不能再食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