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衝完漁人碼頭後
週日忍不住地又跑去竹圍
因為無法去巴黎
只好到八里(好稀迷喔==台語)
車店老闆也建議去那邊看夕陽
就這麼辦
挑了昨天那同一輛小橘
高興地踩著咖打掐.......偶又出花了~~ya!!

我最喜歡從竹圍出發的原因就是,騎往自行車道前總有這一段小小出海口,正值漲潮中小船在那兒晃阿晃呢!!


轉個小彎繞過小出海口就可以看到竹圍碼頭,望過去是觀音山,太陽很大想必石椅子燒滾滾地發燙吧!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拼了老命騎上關渡橋,腳都快軟了我


到了八里勒!因為路況不熟,沿路景色不如淡水那邊,所以沒拍到啥景觀,倒是路邊一家叫媽媽嘴的咖啡店外有人駐唱,正嗨著高唱著"無樂不做"


八里渡船頭前人多到爆的老街,比淡水還可怕,人車爭道,讓偶感到很不絲胡


陽光沙灘海浪~~~只是這裡沒有仙人掌也沒有老船長,也不訴外婆的澎湖灣


八里渡船頭,太陽金的狠大柳!!害我都快睜不開眼,還好我有法寶~~太陽眼鏡


左岸公園一景,一路上人超多,咖打掐也爆多,更有一堆橫衝直撞不知死活的小朋友亂亂騎,要不是我脾氣好,不然我早就像電玩的賽車手用手腳飛踢你們了


經過爆多人又爆熱的左岸冒險後,顧不得還沒到十三行博物館就折回淡水


還是右岸比較溫合平易近人阿!


過了榕堤一直往下走到盡頭,剛好又看到夕陽耶!太幸運啦!


三三倆倆的行人來來去去,我一個人邊拍邊欣賞落日邊嗑著冰咖啡和風味派,忙的勒!!


天暗了,我也吃飽了,這時騎回往關渡方向的夜景最美,夜色中的關渡橋

看著燈火倒影,吹著風聽著音樂都讓我出神入迷了

沒帶腳架下的夜景真的好難拍,只能沿途停在休息區倚著欄干照

要回竹圍還車了,我的心仍然依依不捨地拍下夜裡的關渡橋
這趟八里行並沒讓我有想再去的欲望,整個不舒服吧!因為這不是巴黎,這不是巴黎啦! 但是車店老闆建議我往二重疏洪道騎騎看,嘿!!下次的攻站地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