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及怕曬黑驚熱的我
15日一早很開心的全副武裝
和2個顏色系美女一起去海邊
所以包包裡最重要配備就是
最高係數的防曬乳
和一把可能沒多大用處的扇子
因為海邊真的超熱的捏
真希望我的躺椅外有罩著蒙古包可以擋陽驅熱
或是有北極冰穴讓我躺在裡面看海
或是有台迷你精巧的冷氣可以讓我吹涼
可是這樣似乎失去到海邊的意義柳
火星湯還是不要異想天開的好
我知道這時候你們又要叫我乾脆回火星去好了(但我比較想去水星捏...)

中午前抵達翡翠灣說真的人不多
躺椅頂多只有2排多
到了下午2點後人開始多了起來
直到離開時躺椅已經有6排勒
海灘上也到處都是人(廢話~~不然會是蝦兵蟹將嗎....)
還有一堆白拋拋幼咪咪的年輕美眉
穿著比基尼在海灘上玩耍
或是手牽手尖叫跳浪的
想想那是我小時候會做的事(比基尼不在內)
現在看別人做總覺得很可笑
阿勒~~想當初我也被岸上的人這樣恥笑過吧=="

超愛海邊和曬太陽的粉色
一看到海像是魚看到水一樣
已經不顧大姨媽來相見的疼痛
馬上就變成一尾活跳跳的活龍
擦著助曬劑(粉色系特別教學)是要曬成古銅色
因為有些地方翻面的時間不同
聽說現在已變成比斑馬還慘的三色人了
那天也極盡犧牲色相博命演出搞笑照(有照片為證)
原本這差事該是由火星湯負責的
可是火熱的太陽已快將我蒸發烤乾
完全無力搞笑
真是辛苦你了

回程繞到萬里喝古早味仙草冰
金山吃鴨肉
順便逛逛老街
吼~~又給我們花現到一條可以吃到飽的老街柳
讓我們3人又異口同聲唱著老梗:"不是每個老街都可以讓人試吃"(原自於紅色系在大溪老街改編林志穎的"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回家的路上簡直飽到不行
連粉色系推薦的烤玉米都無肚消受阿!
還把車開到店門口讓我們聞香一下
後~~~~很故意捏

這趟翡翠七投遊
有熱到有飽到
開心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thena710122&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