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棒尬的颱風夜裡
我還在網路上閒晃欸
因為室友和阿母去看天外奇蹟
筆電就這樣落入我的手中
可是
鍵盤超不習慣且好難用阿!!
一直打錯字
魚看到我竟掛在MSN上
以為我又被駭客入侵
哈哈~~這次我是真的本尊登入低

這時候能在線上的感覺
好特別阿
尤其看到幾個好友也在線上時
有種說不出的溫馨
a阿~~魚阿~寧阿~粉阿~~耀阿~~
謝謝你們陪我瞎聊哈拉一通
就當做增進彼此情誼吧!
機會難得
要好好把握才是
你説對不對呀!!!(點頭如搗蒜)

從客廳邊看電視一直聊到風雨交加
費絲的農場不知來回收獲和偷過好幾回
紅酒也被我喝光一瓶
備胎用的冰涼蜜桃柑橘雞尾酒
在我和貓女兒的合作無間下
內酒我喝光
外瓶的冰露水她舔光
整個物盡其用一點都不浪費

粉都去歐歐睏了
巧的是
明升暗貶先生竟然主動敲我``
相談甚歡下邀約有機會吃飯外加小酌一番
是否會引起天雷地火
請敬待下回分解(這是回覆好奇寶寶A小姐的)
我可是完全抱著平常心來著(阿彌陀佛)

聽著窗外漸大的雨聲
我卻絲毫沒有想睡的念頭
難得嘛~~~
真的
捨不得去睡
被粉笑著說:妳醉了~~滿嘴髒話
哪有阿~~只不過在噗來噗去的世界裡,多說幾個"靠"字而已
豬太郎和髒小孩突然來附身咩!!
拜請拜請

寧阿~~別再賣關子了
快點回娘家探親吧!
一起再次找回甜甜圈先生的悸動
感受一下那常出包的內捷
別再耍低調了~~乖
偷偷告訴我
天知地知妳知我知派先生知
就這樣喔~~打勾勾


夜好深
我還不想睡
是棒尬的夜裡讓我特別興奮
還是酒精消退的後遺症
想唱歌
在這風大雨大的夜裡
也聽不到我大吼大叫的聲音
喔耶!!!
就這樣

放肆

狂野不羈

撕吼

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