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3天的假
全身都不舒服
吃飽睡睡飽吃
整個人都肥滋滋了
台北這次很幸運的風雨不很大
可憐的是中南部和東部受創好嚴重柳!

週六和魚約好一起去吃BRUNCH
因週日無法訂位已經改期2次
不能再因為颱風取消了
不管啦~~~
說什麼我都要去吃啦!(豬附身)
還好那天老天保佑
台北天氣還不錯
幾度還看到太陽

小貳樓是因為內湖線開通後
拜美食節目的介紹讓我很躍躍欲試



小貳樓一點都不小
也不是只有貳樓
它是藏匿在內科洲子街裡4層樓的餐廳
美式風格的裝潢
除了全天候供應BRUNCH外
還有商業午餐,主餐,風味飯,義大利麵,開胃菜沙拉三明治等
多樣化的菜色可供選擇
我很喜歡頂樓的位子
有大片玻璃
採光很明亮
用餐時也格外舒服
唯一美中不足處是對面有棟正在蓋的大樓
望出去的視野被大打折扣




早午餐的種類很多
我研究了10幾分鐘終於挑了最有人氣的:總匯活力歐姆雷
份量蠻多的,有麵包和薯條
飲料可選2種喔!!
柳橙汁是一小杯現榨的鮮橙喔!(超好喝)
嘎逼還可以無限量續杯
整個讓我吃了2個多小時才嗑完柳

特製蛋液加入火腿、燻雞肉、起司、蘑菇、番茄、玉米,再附上黃金脆薯和麵包
哇~~多麼豐富的早餐阿!
讓我元氣十足外還整個飽到晚上

魚在和我約之前已經先偷跑去吃過一次
所以他點的是西班牙海鮮總匯烤飯
加90元有附濃湯,麵包和飲料
烤飯裡面有草蝦剝背、淡菜、墨魚、蟹肉、蔬菜
所以一整盤看起來份量就變好多
魚竟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餐柳!



小貳樓的本店在東區叫貳樓
找機會再去光顧

這一頓飽餐之後
挺著很撐的肚子散步去坐車
突然覺得人生能如此的愜意
真是好滿足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