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主管的工作已經9個月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問題挑戰著我
但最讓人痛苦和疼痛的卻是屬下的不認同
才4個人就有2個人搞不定
對我是種很大的衝擊及挫折
事情會爆發應該也是月初成立收費櫃檯而起
每天一人輪流至一樓坐檯
當然對於長期安逸於8樓而言簡直是天壤之別
雖然每天至櫃檯繳費的客戶不多(不到10人甚至更少)
坐在那兒也只能做做簡單入帳工作
也不需接聽電話
比在8樓輕鬆
這算是讓大家可以休息的好機會
頂多幫忙倒茶水給辦理其它項目的客戶
也沒有像旁邊的單位需要輪值到6點半
且一天至少要受理近50位的客戶來的好太多倍了吧!!
妳們還理直氣壯的說要我去看看妳們都在一樓做些什麼
難道有要妳們鞠躬哈腰站在門口敬禮嗎
有要妳們每天承辦50位客戶的case嗎
還是說因為工作過於輕鬆還要多做不是本科該的"倒水"
有過份的要妳們做不是人做的事嗎
只是請妳們以同理心多加配合旁邊的單位做事
因為大家畢竟是在同一陣線上
雖然單位不同但互相配合難道不合理嗎
還説我都不幫妳們爭取只光會要求自己人而幫忙別人
也不想想妳們有做的比別人多嗎
別人制服一律要穿裙套裝
妳們為何可以穿褲裝
這不是我去爭取的嗎
難道別單位的人就不會眼紅說為何妳們有特權嗎
還說乾脆改科名算了
每次都是妳帳務出錯最多
太多需要細心的工作無法交辦給妳
別人太忙也不敢請妳幫忙
因為妳常幫倒忙
妳還有什麼臉來抱怨還要幫別人出頭說話
這樣的科員我視之為毒瘤
妳也不想想當初為何會被原單位調離
來公司那麼多年了只是個讓人疼痛的燙手山芋
我多希望能把妳調走
沒妳的凸槌和破壞
科內會運作的更順暢
我就是人太好心太軟
一直沒對妳說重話
怕傷妳的心
而妳卻過份到直接在辦公室嗆我
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如果妳平常表現是最好的
經常有好想法建議公司那我沒話說
妳比一個2年來的新手還不如
經常還問新人此帳務怎麼調
知道的規定比新人還不熟
妳有啥臉來嗆我
請先墊墊自己有幾倆重
摸摸自己的良心再來抱怨
我真該拿出阿呆寧的b*的性格出來才是
氣死我了
氣到連上班的動力都沒有了
真是b~~it  b~~it!!!!!
還要再加上電音版的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