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週心情好複雜
讓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整理想說的

或許是氣候的關係讓我又多愁善感起來(就是要牽拖到天氣...)
不該忘的老是記不住
該忘掉的卻一股腦兒的猛想
連在FB的心測都準到不得了
虞姬變自我解嘲成"愚"姬
對於忘不了一事還被2個人猛烈攻擊
被瑋小芸有哲理的勸說:逝者已矣
被阿呆寧說我才是小鬼頭
一談到感情就整個人智商變低
的確......我承認啦!!
也很樂意隨時給我當頭棒喝的敲醒
我很開心有電腦之後
遇到彼此開心或不開心的事
只要一上線阿呆寧就會來問候我
當然不止妳一人
還有常掛忙錄的魚和真
但有些狀況妳卻是最了我想要說的意思
在中秋節的夜晚我們互聊了好久
之後魚的加入
真正成為合體的鐵三角啦!
啥事都能亂哈拉
但聊的都又頗正經的事
當時真的有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竄動
雖然是距離相差十萬八千里
但我們的心卻如此的接近
彷彿就像是大家坐在一起聊著天般開心
一聊就是好幾小時甚至到半夜3點多
累到我眼要闔腰快斷了
還是會依依不捨
很謝謝阿呆寧
還有魚(沒有妳就沒有電腦)
妳是搭起我和阿呆寧的那座橋啦!


二是最近除了在FB上猛種菜顧農場養魚養動物
還開起餐廳了
逛完一巡還花去不少時間柳
但我要說的是
虛擬世界忙種作物
在現實生活中的我也當起綠手指了
自從3月換房之後
就一直想要佈置房間外的窗台
夢想只要一打開窗戶就能看到親自種植的花花草草
美麗的綻放著
所以還失心瘋地買了許多包種子
終於在昨天
撥土裝盆分栽
上週種的彩葉草已冒出新芽了
看的我心花怒放
之前問了花店老闆
自己買種子種是不是很不容易栽植
因為我已經中死過2盆波斯
老闆竟然說:那些種子都馬是騙人的僅供妳們這些人玩玩而已
哇勒~~~當下覺得有被打一拳的感覺
但我就是不死心
這次種的鼠尾草.雞冠花.彩葉草
你們一定要爭氣點出人頭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