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6點起床
搭高鐵至新竹出差
回到台北都中午了
嗑完便當也沒時間休息接著就又開始上班
整個下午只能靠嘎逼來提振我那昏昏沉沉的腦袋
一 下班只想快點回家躺平
可是呢~~
我那爭氣的種子發芽勒...(插腰大笑哇哈哈哈)
所以還不得閒的東澆澆西澆澆水
巴望著這幾天能更茁壯
花草餵飽了
接下來還有寶貝阿喵要餵
還有還有更多的勒
在fb上的作物阿魚阿牛阿豬阿....>"<
還有餐廳員工要餵要讓他們休息
還有要利用時間做漢堡濃湯串燒
我會不會把自己搞的太忙啦....omg
不是要躺平先睡一覺嗎
結果混到剛剛肚子餓才想到得去祭祭五臟廟了
渾渾地到廚房抓了包泡麵
下意識地
將2包調味料全丟進碗裡裝熱水蓋蓋子
開心地拿著碗到客聽坐下
打開電視轉到百看不厭星爺的唐伯虎點秋香
時間到了
麵該開鍋啦...
赫然發現(嚇)
我泡的好像是榨醬麵
不是應該要湯汁倒出乾吃
調味料最後放嗎
我的媽呀~~~我在幹麻
怎做了件蠢事
真的太累了我
明天還有研習會要忙
我這講師兼主辦人
上課內容都還沒準備好
竟還在這兒寫著蠢事
欸~~該去讓腦袋休息休息了
姑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