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就接到阿母的電話
每次一看到來電顯示是阿母的號碼時
我總是會有不安的預感
所以都害怕接到電話
怎覺得自己很不孝
有種恐懼感
害怕聽到家裡又怎麼了
大部份是沒錢希望我能多給點
最擔心的是爸的身體狀況
這次我的不安感很重
接起電話
阿母就說爸因為糖尿病
已瘦到乾扁
全身和眼睛都變黃
這幾天準備要辦住院
爸總是很鐵齒
自從有糖尿病之後
怎麼樣就是不肯進醫院檢查
或許深怕一看醫生會沒完沒了
我可以想像爸一定很害怕
萬一進了醫院會檢查出更多狀況
所以才遲遲不肯去

此刻的心情好沉重很低落
為何要在這節骨眼發生
才開心下個月起打工有著落了
竟遇到爸要住院的消息
人家說有一好就有一壞
在我身上怎這麼靈驗
除了擔心爸之外
還有醫藥費
唉~~~連吃飯的胃口都沒了
如果身在古代
我應該打算賣身救父了
這時多希望有個溫暖倚靠的肩膀
來撫慰我徬徨無助的心

求求老天爺
保佑爸的身體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