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半夜2點零6分
或許是白天睡太飽
讓我晚上難以入眠
此時只能用燒酒麻醉自己
這幾年太多的事情纏繞著我
何時才能做回想要做的自己
無時無刻不這樣想著
家裡的事
感情的事
讓我覺得自己永遠做不好
除了自責還是自責
哭著
醒著
好累
有時真想人間蒸發
為何有些人就可以擁有讓人以無限的羨幕的姿態生活著
而我
只能如此悲微的過著
我無法給自己
甚至給家人最好的生活
而常暗自落淚神傷
我很相信那現世報存在著
在我身上也特別靈驗
太多事情讓我只想用酒來麻醉自己
才會在此刻
打著這篇百無聊賴的文章來充數
我是個難以了解的人
也是矛盾到爆的怪咖
會如此孤單的過著
也是天經地義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